周杰倫挑戰實境秀!首集找他在巴黎尬球技
圖取自Netflix網頁

歌壇天王周杰倫與Netflix合作,挑戰主持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J-Style Trip),大展音樂才華和魔術把戲,首集嘉賓更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兩人展開一場驚人的瘋狂旅程,天王組合勢必再掀高潮。

更多新聞: 甜曬昆凌包粽照!周杰倫IG訂閱破600萬成台灣藝人第一

《周遊記》首集周杰倫找來蕭敬騰助陣,兩人玩興大開,臨時起意在巴黎街頭來場鬥牛賽,除了較勁球技外也不忘變魔術,周杰倫也分享創作音樂的故事。節目中周杰倫帶著蕭敬騰進入巴黎龐畢度中心,將骨董藝術品當作魔術道具,輕鬆表演出驚人魔術,讓周圍的外國觀眾看得驚呼不斷,也讓首次到訪法國的蕭敬騰表示:「這次短短一周做了那麼多有趣的事情,非常充實。」

圖翻攝自《周遊記》YT預告

《周遊記》耗時兩年拍攝,途中跑遍全球三大洲,周杰倫也提及:「每一個國家都是挑戰,節目沒有腳本說走就走,沿途有感覺就下車拍攝,跟嘉賓真實玩樂很有趣。」

而Netflix也強調《周遊記》最大特色是「無腳本、無人設、無規則」,而且周杰倫在節目中與特別來賓巡迴黃金海岸、因斯布魯克、東京、維也納、台北、新加坡、深圳、巴黎等地,到達每一座城市都搭配一首周杰倫的經典歌曲,讓觀眾回味「周式曲風」的創作故事,也親睹巨星們私下的風采,《周遊記》將在3月21日起於Netflix每周上架一集,全季共12集。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杰倫昆凌兒子3歲了!Romeo正面曝光 臉頰肉嘟嘟超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