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回台最想見的人是他!周杰倫、吳建豪登「豪友榜」

NBA球星林書豪,近來為了鮮奶品牌拍攝的廣告正式上線,影片中除了有林書豪大秀球技的畫面,他還為了準確發音多次練習,製作單位最新曝光廣告幕後花絮,還有林書豪的快問快答,林書豪大方透露在台灣的好朋友,超大咖的周杰倫和吳建豪都登上「豪友榜」。

更多新聞: 周杰倫挑戰實境秀!首集找他在巴黎尬球技

和小朋友一起拍鮮奶廣告,NBA球星林書豪大秀好球技。別看只是簡單幾句中文,對從小在美國長大的林書豪來說,某些中文的咬字發音比較不容易,為了表現,他多次矯正發音,展現高度自我要求,快問快答中,還透露他最近的心情。

林書豪說,「一定是這幾年,這三年一直受傷,也沒有打出潛力,就比較難受。」長到192公分的林書豪更不藏私,透露他小時候很矮,喝牛奶才長高,也大方曝光回台灣最想做的事情。

林書豪提到,「很想去看我婆婆跟睡覺,在台灣好朋友我弟弟,周杰倫、吳建豪。」「豪友榜」超大咖的林書豪,其實跟這兩位天王有過不少合作。

像是和天王周杰倫一起合拍「土耳其冰淇淋」,不只展現球技,還一起跳舞,而跟吳建豪甚至一起拍整人影片。林書豪拍廣告不只親民,還透露不少自己的小秘密,讓球迷粉絲能夠看到更多不同面貌的豪小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書豪首場CBA熱身賽獨得40分 北京首鋼仍不敵浙江廣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