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首場CBA熱身賽獨得40分 北京首鋼仍不敵浙江廣廈

轉戰中國職籃CBA的林書豪,在北京首鋼隊的第一場官辦熱身賽,攻下全場最高的40分,可惜隊友不給力,最後還是以91比94不敵浙江廣廈隊,賽後林書豪表示,他和隊友的默契有待加強,還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更多新聞: 籃球/林書豪關鍵三罰得手 帶領北京首鋼逆轉勝

身穿白色7號球衣的林書豪切入上籃球得分,曾經在NBA水裡來火裡去,打滾過9年,林書豪本季轉戰中國CBA北京首鋼,第一場官辦熱身賽,對上浙江廣廈就展現實力,遠投進切得心應手。

林書豪全場投18中13,命中率超過七成,得到最高40分,還有6籃板3助攻,雖然自己卯足全力打,可惜隊友不給力,第四節關鍵時刻發生失誤,終場91:94三分飲恨。

首鋼的台灣球員周儀翔替補得1分,廣廈的劉錚則1分未得,林書豪賽後表示體力還沒那麼好,需要一點時間,另外和新隊友之間的磨合,也要加強。

林書豪表示:「教練說的時間會是我們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翻譯得很好,可是時間是我們的朋友,就是Time is our friend,我們有比較多時間就會默契比較好,打得比較好配合比較好我覺得,今天就是我們已經看到幾個失誤,到最後第四節我們打法就是,我以為我會這樣子他以為我會這樣子。」

儘管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前兩場熱身賽都輸球,但他畢竟來自NBA,水準還是比較高,只是要趕緊適應CBA的打法,日前媒體公佈的後衛評比,林書豪高居第二名,僅次於廣東宏遠隊洋將,前NBA球員Marshon Brooks。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浙江染印廠污水罐坍塌 釀9死4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