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球員市場壓力難熬!林書豪暴哭:感覺好像NBA已經放棄我了

NBA球星林書豪在螢光幕上,總是展現樂觀的一面,不過昨天(27日)出席一場佈道大會,卻忍不住淚灑現場,坦言「感覺好像被NBA放棄了」,顯見近期林書豪在自由球員市場的龐大壓力,今天(28日)現身電競品牌活動的他,坦率地說,今年對他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一年。

更多新聞: 林書豪回台最想見的人是他!周杰倫、吳建豪登「豪友榜」

「豪小子」林書豪,訪台行程最後一天,不是以球員身分,而是領軍職業電競戰隊J.Storm,出席電競品牌活動,現場直接和實況主來場PK,最後贏得勝利。

林書豪說:「我覺得從NBA我學了很多很多不同的東西,希望可以帶到電競,比方說我們J.Storm我們有一個營養專家,你吃的東西這些食物就是非常重要,如果你吃得很不好,你頭腦你這些東西都會被影響到,我們的文化就是為你的隊友比賽,就是希望你可以表現的很好,可是你不是為你自己表現的很好。」

盡力展現陽光的一面,因為前一天,在宗教的佈道大會上,林書豪難得感性落淚。林書豪表示:「真的好難,人生好難,當你跌到谷底的時候你只有往上爬,但是對我來講,好像每年那個谷底是越來越深,所以自由球員市場對我來講,也是非常艱難的過程,因為有一點感覺好像NBA已經放棄我了。」

今年對林書豪來說,確實舉步維艱,雖然加入暴龍隊嚐到冠軍滋味,但因為上一季命中率不佳,至今在自由市場上,仍乏人問津,不過林書豪不輕言放棄,在電競代言活動,以自身經驗,鼓勵大家「不要妥協、不要放棄、不要失去盼望」,這樣的運動家精神,讓廠商相當欣賞。

威剛董事長陳立白說:「像林書豪這樣的應該算是,具有領袖氣質然後粉絲又多的,這些領袖級的人物,都能夠多出來贊助一些戰隊,然後讓我們的電競產業,能夠在全球很快的發熱發光,(佈局電競)目標我們就是希望把小金雞,慢慢養成大金雞。」

全球電競市場高速成長,威剛積極擴大布局,著手在六大電競產品線,包括耳機、鍵盤、機殼等,也不遺餘力投入戰隊,和林書豪一起合作做公益!

(民視新聞/李雯珂、賴冠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書豪自爆遭NBA放棄落淚 老鷹隊小老弟發聲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