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留長髮八字鬍 變身90年代復古裝扮

暴龍拿下NBA總冠軍,林書豪在分享喜悅的同時,也代表今年球季結束,可以好好放假休息,今天他在網路上分享一張相當有趣的圖片,林書豪留了長髮與八字鬍,模仿90年代的裝扮,被網友笑稱長得像演員成龍,好友周杰倫也在留言,希望林書豪可以用這個復古造型上場。

更多新聞: 自由球員市場壓力難熬!林書豪暴哭:感覺好像NBA已經放棄我了

頂著微捲的長髮,搭配八字鬍,你認出來了嗎,這個人就是今年拿下NBA總冠軍的台裔球星林書豪。豪哥在社群媒體分享的這張照片,是由球迷後製一系列,如果現在的球員,回到90年代會變成什麼模樣。

其實林書豪打進NBA之後,髮型一直非常多變,有短髮也有長髮,但從來沒有蓄鬍的習慣。而這張相當有趣的圖片,除了被球迷說,像知名演員成龍之外,好友藝人周杰倫也來留言,表示希望未來豪哥,可以用復古造型上場打球。

林書豪本季在暴龍隊,成為第一位獲得冠軍戒指的台裔球員,而在多倫多當地,有一名瘋狂球迷非常知名,因為他的造型特別,而且每一場比賽,絕不缺席。

暴龍瘋狂球迷巴提亞說:「我的人生就是暴龍隊,最近22年我沒缺席任何一場比賽。」

來自印度的巴提亞,在加拿大經商有成,偶然看了暴龍隊的比賽之後,就此成為死忠鐵粉,就連湖人隊的退役球星Kobe,生涯最後一次在多倫多比賽時,也要跟他打聲招呼。

巴提亞表示:「當傳奇球員Kobe到來,在多倫多的最後一場比賽,他跑來找我,對我說超級球迷我要謝謝你,為暴龍隊付出的一切。」

巴提亞在暴龍隊的主場,相當有名,會有其他球迷找他合照。而巴提亞的終極目標,是希望能夠打破階級跟種族的藩籬,不分你我,一起感受籃球的魅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書豪連續九年辦籃球營 首屆學員回娘家當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