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除加入NBA外聯盟!林書豪盼與弟弟當隊友

幫助暴龍隊奪下NBA總冠軍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24日)展開返台行程,面對新東家還沒有著落的情況,林書豪表示打NBA仍然是她的首選,但確定會在生涯後期會回到亞洲發展,他希望有機會和自己的弟弟林書緯當隊友,一起在球場上並肩作戰。

更多新聞: 林書豪自爆遭NBA放棄落淚 老鷹隊小老弟發聲力挺

自拍、簽名來者不拒,豪小子林書豪的暑假寶島行正式開始!超越巴特爾、姚明等等名將,成為史上第一個在總冠軍上場而且拿到冠軍戒的林書豪,回憶起那份冠軍滋味,依舊甜美。

NBA球星林書豪表示,「我也是特別是去年被交易的時候,交易到老鷹隊,我不會猜到我的2019年會是個冠軍,當然可以有這個經驗當然非常高興。」

不過哪怕拿下NBA無上榮耀的總冠軍,林書豪更要思考的是下個球季的何去何從,面對NBA各球隊都漸漸在自由市場找到補強人手,林書豪的下一步,自然是各界關注的焦點。

林書豪說,「從小就是NBA已經打了9年,一定會擔心,可是我也是非常了解,知道我已經給予百分之百的全力,可能5年以前已經開始考慮,我什麼時候要在亞洲打籃球,我自己還是用一樣的方法,相信上帝的計畫。」

把一切的機會交付給一路陪伴他的上帝,現在除了NBA外,包括中國CBA等聯盟,林書豪都不排斥是未來的落腳之處,但林書豪還有個浪漫的夢想,希望在生涯後期能夠一圓希望。

林書豪表示,「最大的夢想可以是跟我的弟弟一起打,希望我退休以前,希望可以有一天可以跟我弟弟,是1號、2號一起打球。」

林家兄弟聯手,光想就覺得有梗有賣點,不過林書豪並不以此為唯一目標,更希望的就是像這次的籃球營一樣,把真正愛籃球的心和技術,傳承下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自由球員市場壓力難熬!林書豪暴哭:感覺好像NBA已經放棄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