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納德與喬治正式亮相 盼創快艇新歷史

NBA最新的消息,洛杉磯新貴快艇隊今天舉行記者會,新的雙箭頭雷納德(Leonard)以及喬治(George),在加盟後首度正式亮相,兩個人都是出身南加州,命運注定一起回家鄉,效力同一支球隊,他們希望能在快艇創造新歷史。

更多新聞: NBA/雷納德率快艇痛宰馬刺 首度在老東家主場獲勝

背號2號的Kawhi Leonard,以及13日的Paul George,正式在快艇亮相,老闆Steve Ballmer熱烈歡迎,這對雙箭頭其實早有淵源,2011年溜馬在選秀會上挑了Leonard,一度可能是早一年加盟的George,同樣位置的競爭對手,但後來Leonard被交易到馬刺。

快艇隊球星喬治提到,「我記得在溜馬的時候,我們球隊選秀挑了卡懷,當時我有點困惑因為我打得分後衛,卡懷跟我同樣位置,對接下來的競爭我有點緊張,時間飛快我們來到現在很棒的狀況,我們都在洛杉磯這就像是命運注定,我們要在一起打球。」

兩個來自加州的孩子,最後還是一起回到了家鄉,只是,同在洛杉磯的湖人,以及Leonard的冠軍隊暴龍,都有被耍的感覺,不過可愛的團隊操作成功,終究促成了美滿的結局。

快艇隊球星雷納德提到,「保羅一直都是我想合作的球員,但就像他說的我被溜馬選秀選去,他們已經有太多鋒衛搖擺人,不過我們的生涯飛快過去,我看到他成長我也成長,我想過如果我們仍在溜馬會是如何,但現在我們都在快艇,我想我們有些特別的本事,能在這裡創造歷史。」

快艇湖人在洛杉磯共用一個主場,湖人歷史悠久,媒體光環始終大過快艇,不過行事一向低調Leonard不在乎,他只想要專心贏得冠軍。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喬治快艇處女秀33分 仍不敵鵜鶘團體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