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球季開打!快艇112:102擊敗湖人

NBA新球季今天開打,新科總冠軍多倫多暴龍,賽前舉辦冠軍表揚儀式,每位球員拿到的超大冠軍戒,包含650顆鑽石,一共14克拉,也寫下職業運動史上的新紀錄;至於陣谷豪華的洛杉磯快艇與洛杉磯湖人,快艇新援軍雷納德(KawhiLeonard)大砍30分,帶領球隊以112:102擊敗湖人,拿下洛城大戰的開幕戰勝利。

更多新聞: NBA/雷納德面對老東家暴龍手感冷 快艇仍以98:88贏球

成軍24年來首次拿下NBA總冠軍,多倫多暴龍在新球季開幕戰正式接受冠軍表揚儀式,但球員開心不只因為冠軍,手上這顆大到誇張的冠軍戒才真的讓人笑到合不攏嘴。

暴龍主控Kyle Lowry手上這顆超大冠軍戒,包含650顆鑽石、總重14克拉,其中光是戒指上的冠軍獎盃鑽石就高達1.25克拉,寫下職業運動史上新紀錄。而離隊球員包括林書豪等人也確定都會收到這份大禮。

而回到開幕戰,原本NBA官方特別安排的年度冠軍暴龍要碰上全新組合的鵜鶘,但好戲全被鵜鶘新狀元Zion Williamson的受傷攪亂了一池春水,Zion的半月板撕裂一休至少六到八周起跳,好在比賽少了話題,依舊打得過癮。

開季第一天就加班,最後暴龍在新一哥Siakam和Van Fleet各得34分之下,130:122拿下開季開門紅。

至於同樣拿得到冠軍戒,但已經轉戰洛杉磯的KawhiLeonard,讓快艇也看到隊史首冠的契機!

面對同樣有著嶄新陣容的洛杉磯湖人,Kawhi展現他才是未來的洛城救主,全場十九投中十,砍進全場最高的30分,硬是比下以五換一加盟紫金部隊的Davis,終場快艇112:102擊敗湖人,用洛城大戰的勝利,開啟19-20賽季。

(民視新聞/林子皓、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字母哥大三元力壓火箭雙雄 公鹿奪新賽季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