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八村壘NBA首戰雙十 厄文狂飆50分仍敗

NBA的今日最新戰況,效力巫師隊的日本新秀八村壘,今天在新球季首度上場,擔任先發大前鋒,八村壘的NBA處女秀繳出14分10籃板的雙十好成績,不過巫師終場還是以100:108落敗;另外,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Irving),雖然在主場開幕戰獨得50分,不過拚到延長賽,籃網還是以1分飲恨。

更多新聞: NBA/字母哥大三元力壓火箭雙雄 公鹿奪新賽季首勝

八村壘NBA處女秀,在客場挑戰獨行俠,日本媒體早就在球場守候,等待採訪,這位第九順位的菜鳥,是第一位選秀會第一輪被挑走的日本球員,日文訪問完後再用英語。

巫師新賽季的開幕戰,八村壘擔任先發大前鋒,和獨行俠傷癒復出的球星Kristaps Porzingis對壘,雖然身高203公分的八村壘,矮了他18公分,但初生之犢不畏虎,進攻絲毫不遜色。

八村壘第一場NBA例行賽,表現沒讓人失望,上場25分鐘,投15中7,繳出14分10籃板雙十的成績,巫師第一節一度領先,但第二節以後就不行了。

獨行俠有歐洲雙星坐鎮,新大當家Luka Doncic大殺四方,遠投進切都很犀利,讓巫師難防,他得到全場最高34分。Porzingis也得到23分,兩人合得57分,終場獨行俠108:100勝巫師,拿下新賽季第一勝。

鏡頭再轉到紐約布魯克林,全新陣容的籃網,在主場迎戰灰狼,雖然Kevin Durant仍在養傷無法上場,但他們還有Kyrie Irving。

籃網第二節一度大幅落後15分,但一路窮追猛趕,雙方打到延長賽才分勝負,Irving得到全場最高的50分,可惜還是不足以贏球,終場前最後一擊不進,籃網126:127,一分飲恨。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新球季開打!快艇112:102擊敗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