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明開打 鵜鶘狀元郎威廉森開刀缺席

NBA新賽季將在明天打,擁有選秀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鵜鶘隊,將在客場挑戰衛冕軍暴龍隊,但沒想到今天鵜鶘宣佈,之前受傷的威廉森將動膝蓋手術,預計缺席6到8個星期,被譽為最強選秀狀元的威廉森,開季就缺席了。

更多新聞: NBA/字母哥34分17籃板 力壓鵜鶘狀元威廉森

鵜鶘狀元新秀Zion Williamson,被美國媒體譽為史上最強選秀狀元,他身高201公分,體重129公斤,灌籃爆發力十足,鵜鶘因為有他,才願意把Anthony Davis送到湖人展開重建,季前熱身賽平均得分23.3分,6.5個籃板,但新賽季開打前傳出壞消息。

鵜鶘隊總教練簡崔表示:「他是很強健的傢伙,也是個很成熟的一個19歲球員,所以我們看看之後會如何,他是個很好的團隊球員,所以他會在我們球隊,無論他傷勢狀況如何。」

上個星期Williamson就因為膝蓋痠痛,缺席最後一場熱身賽,當時狀況好像不是很嚴重,但現在鵜鶘突然宣佈,Williamson膝蓋外側半月板軟骨破損,將動手術,預計缺席6到8個星期。

開幕戰,鵜鶘將在客場挑戰衛冕軍暴龍,少了狀元新秀失色不少,以Williamson暴力打球方式,如果不減重,未來他的膝蓋還是堪慮,除了鵜鶘之外,洛杉磯大戰也是開幕的焦點。

湖人和快艇第一場就碰面,掀起第一波高潮,紫金陣容煥然一新,小皇帝LeBron James將和小老弟Davis並肩作戰,不僅要中止連6年無緣季後賽,還要爭取冠軍。湖人隊大前鋒戴維斯說:「我們季前熱身賽夠了我們等很久了,所以明天出賽我們很興奮全力表現。」

上屆總冠軍賽MVP、Kawhi Leonard轉戰快艇,和Paul George組成雙箭頭,新賽季要和湖人大車拚,看誰才是洛杉磯之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喬治快艇處女秀33分 仍不敵鵜鶘團體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