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火箭重量級交易 威斯布魯克與保羅互換

NBA今天再爆重量級球員交易!雷霆隊將當家球星威斯布魯克(Westbook)送到火箭,換來火箭明星控衛保羅(Paul)和兩個第一輪選秀權,下個球季哈登將聯手威斯布魯克,以前後任MVP的陣容,挑戰總冠軍金盃。

更多新聞: 玻璃易碎?總經理貼「一張圖」休士頓火箭隊遭中國全面下架

想重溫當年Russell Westbrook和James Harden攜手打球的情境嗎?不用再去找Youtube上的影片,下個球季就可以常常看到,只不過這次兩人都是穿上休士頓火箭隊的球衣。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雷霆送出Westbrook,向火箭換來Chris Paul,還有2024年、2026年的首輪選秀籤,以及2021、2025的選秀籤互換,雷霆連續送走兩位大咖球星Paul George和Russell Westbrook,正式進入到重建期。

Harden曾經在雷霆時期和Westbrook同隊,這是兩人自2011-12賽季後,再度當隊友。當年登登和威少,以及Kevin Durant的三人合體,曾經率領雷霆打進NBA總冠軍賽,只可惜當時他們面對的是小皇帝LeBron James領軍的邁阿密熱火,雷霆最後是以1:4落敗,無緣拿下隊史第一冠。

火箭一口氣擁有最近三年中,兩位MVP的頂級球星,但可能會出現究竟誰是球隊一哥,誰會有最終開火權的問題。尤其兩人都是一球在手樂無窮的打法,在最近五個球季,威少和登登就在球權佔有率中分居前兩名的選手,上個球季Harden的球權佔有率是39.6%,而Westbrook則是30.6%。

兩位球星能否拋開面子之爭,不是以刷數據為樂,攜手打出無私球風,才會是火箭戰績能否更上一層樓,甚至挑戰總冠軍的最大關鍵。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球星新農場!暴龍總管奪冠回饋辦非洲籃球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