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自爆遭NBA放棄落淚 老鷹隊小老弟發聲力挺

NBA球星林書豪旋風訪台,日前在佈道會上演講,自爆NBA好像已經放棄他了,講到傷心處忍不住落淚,這段影片也引起美國媒體與NBA球員的關注,林書豪在老鷹隊的小老弟揚恩(Trae Young)在推特上說,林書豪不自私,永遠把團隊放第一,絕對還能繼續在NBA打球。

更多新聞: CBA北京首鋼隊 宣布與林書豪簽約

林書豪已經結束在台灣的訪問行程,前往上海,NBA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很久了,但豪小子至今仍找不到新東家,日前他在佈道會上自爆好像被NBA放棄,講到傷心處忍不住淚崩。

林書豪提到,「真的好難,人生好難,當你跌到谷底的時候,你只有往上爬,但是對我來講,好像每年那個谷底是越來越深,所以自由球員市場對我來講,也是非常艱難的過程,因為有一點感覺,好像NBA已經放棄我了。」

林書豪這段在台灣落淚的影片,也引起美國媒體和球員的關注。30歲的林書豪,儘管是暴龍隊冠軍成員之一,也是第一位在總冠軍賽有上場紀錄的華裔球員,但只有在垃圾時間打了51秒,林書豪面對的是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冠軍,不確定的未來。

不過,他在老鷹的小老弟Trae Young,在推特上分享影片,並且力挺他溫暖他的心。Young說,一直把林書豪視為老大哥,告訴你們,我永遠是他的粉絲,這傢伙打球從不自私,永遠把團隊擺第一,他還能繼續打。

另外,前老鷹傳奇名將,外號人類精華影片的Dominique Wilkins,也願意幫林書豪,說兄弟我會等你,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聯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書豪回台最想見的人是他!周杰倫、吳建豪登「豪友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