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暖心父親節廣告!小女孩「我向您敬禮」藏洋蔥

幾天前,九鵬基地的年度飛彈鑑測才結束,官兵辛苦付出的動力,往往是家人的支持。今(4)日空軍選在父親節前夕推出MV,主題是「向您敬禮」,一連串孩子向軍人父親敬禮的畫面,相當溫馨感動。

更多新聞: 感人!保全爸回收參考書塗白重製 兒女考上台政大

國軍各型飛彈火力齊放,直取假想目標。今年的九鵬基地飛彈測考,海空軍聯手,狂轟猛炸117枚主力彈藥,軍方主動公布畫面,想證明98.1%的命中率不是喊假的。而官兵戮力付出,維持國軍備戰能力,背後的動力都是來自家人。

小女孩戴上大盤帽,向飛官爸爸敬禮,儘管父女相處時光被勤務占去了大半,但孩子有樣學樣,用簡單的軍禮,代替那一句「爸爸我愛你」。

空軍推出父親節MV《我向您敬禮》,父女對唱,溫馨感滿點,而後面一連串現役弟兄子女的敬禮照,這一CUT充滿洋蔥。

答案揭曉,這位小不點是去年漢光演習中,不幸殉職的F16飛官吳彥霆之子,媽媽PO出敬禮照,附上文字,說今天也是爸爸生日,雖然爸爸不在,但小不點沒有忘記爸爸。更讓空軍這波敬父活動,帶有滿滿的催淚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表達對父親的愛與懺悔!宜蘭監獄辦書寫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