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一家提難民申請 法務部發25年通緝令

涉嫌吸金10億,遭到通緝的「貴婦奈奈」,行蹤在加拿大曝光!她與先生帶著公婆,開車從美國入境加拿大,雖然邊境兩度攔查,但奈奈持合法護照,加上先生有「合法居留證」,加國官方點頭放行,她們更當場提出「難民申請」,礙於台、加並無司法互助協議,法界認為想要順利抓到回台,難度相當高。

更多新聞: 男版貴婦奈奈?投資名師王派宏疑捲20億潛逃

愛炫富的貴婦奈奈,現正成了通緝犯,夫妻倆開設的醫美診所惡性倒閉,她們一家捲款10億逃亡海外,最新消息,她們逃到了加拿大。

移民署證實,夫妻倆帶著公婆與阿姨,開車從美國水牛城,來到加國伊利堡,加國邊境也知道,她們在台涉及刑案,兩度攔查、甚至訊問,她們當場提出「難民申請」,加國官方放行原因,除了奈奈丈夫黃柏健,持有加國「居留證」,一行5個人都持有台灣合法護照,搞半天,她們的護照,沒被註銷。

奈奈一家遠走他鄉,選擇逃亡加拿大,極可能是因為台、加之間並無司法互助協議,不少名人逃犯都躲在加國。

像是前國安局上校劉冠軍、涉及選罷法的前彰化副縣長張朝權,還有侵吞鉅款前景文科大創辦人張萬利,傳言都躲在加拿大,台灣司法單位多年沒輒,遑論被害人追債,況且奈奈一家出高招提出「難民申請」,想押返回國難度超高。

律師林智群表示,「除非你用加拿大移民法庭,把它永久居留權撤銷掉,取消掉它這個資格,它(官方)才會做一個遣送的決定,難民申請提出來以後,這個程序就算很明顯不會成立,可能走這個程序,也可以拖一兩年的時間,我想這是她們的用意。」

貴婦奈奈舉家逃亡,法務部發出25年通緝令,時效到2044年,但等到跳腳的債主,已先傳出,將透過美加當地「地下秩序」找出奈奈一家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難民」貴婦奈奈捲款十億逃亡加拿大 外交部已註銷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