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貴婦奈奈?投資名師王派宏疑捲20億潛逃

出現男版貴婦奈奈嗎?桃園一名投資名師王派宏疑似吸金款潛逃出境,會員擔心錢回不來,急著向警方報案,控告詐欺。王派宏投資項目包含房產、黃金以及股票,還鼓吹會員黃金磨成粉進印度轉賣,獲利非常高,報酬率一年可以達20%到36%,初步了解,被害人至少1000人,金額可能超過20億元。

更多新聞: 投資名師王派宏疑捲款20億 受害者至少千人

機構空蕩蕩,沒人上班,這裡的講師,是房產投資專家王派宏,現在傳出他吸金20億後人間蒸發。

一名受害者在臉書PO文,我認識15年的亦師亦友的王派宏,似乎夫妻兩人一同帶著大家的資金跑路了,此文一出,引起廣大迴響,因為不少會員都擔心,投資的錢一去不回。

律師林殷佐:「全台灣受害人太多,有一部分是已經組織自救會,禮拜一晚上就到派出所提出告訴了,10億20億是跑不掉的。」就連機構員工也是受害者,家人週日連絡不上王派宏,擔心安危報警,發現人已經出境。41歲王派宏到處辦講座教投資,包含房產、黃金、股票,會員投下資金,他稱年報酬率達20%-36%,還到處買黃金,稱磨成粉轉賣印度獲利很可觀。一開始會員都有拿到錢,但本金還沒有回來,王派宏就搞失蹤。

有人投資上千萬、有人灑下近2億,現在人找不到,疑似捲款逃跑,投資人相當焦急,有如貴婦奈奈的翻版,這句話,現在聽在被害人耳裡,非常刺耳。投資名人王派宏:「通常要變成有錢人,就是要使用別人的時間跟使用別人的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縱橫房地產10多年 炒房大師王派宏疑捲款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