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鵝也看到呆滯的美景!宜蘭私房落羽松曝光

什麼樣的美景,讓鵝都要呼朋引伴一起看呢?轉紅的落羽松加上藍天白雲,雖然在宜蘭墓園旁,卻是不少人冬季限定的私房景點,碰巧今年遇上暖冬,想品嘗迷人風景,到1月底前都有機會。

更多新聞: 全台最美落羽松大道在苗栗!網路爆紅「這時間」來更美

或許也是被眼前的落羽松美景給嚇呆,三隻鵝駐足在湖邊,一邊讚嘆一邊欣賞,回過神才離開繼續去覓食。

大片的落羽松,加上安靜的環境,湖面映著藍雲白天,宜蘭員山蜊埤湖的落羽松,是攝影行家才知道的拍照聖地,更是拍婚紗照的秘密景點。因為一旁就是殯儀館。

清晨日出,微亮的透光感,或是雨後,雲霧繚繞的朦朧美,就算用手機,也能輕鬆拍下美照。除了湖邊美景,想欣賞落羽松,前往羅東運動公園,搭配青草綠地及潺潺流水,也是好選擇。

少了颱風,今年的落羽松跟往年相比,葉子、外型都更加完整。羅東運動公園旁的落羽松,由日本建築師打造特殊園藝造型,是附近居民的後花園,不少遊客從外縣市慕名而來。

遇上暖冬,落羽松今年晚點變紅,想體會各式各樣落羽松、依山傍水的美景,月底前造訪宜蘭,就能一網打盡。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雲林九芎落羽松轉紅!水中折射倒影絕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