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會被拱2020選總統!王金平:因緣到了就宣布

為了爭搶2020門票,藍營四大太陽動作不斷,王金平出席雲林感恩餐會,現場起鬨高喊總統好,不過王金平還是不鬆口,只笑說現在是累積因緣的時候,為了蓄積能量,下周還要搭韓流,17、18日一連兩天和韓國瑜同台,問鼎大位的野心不言可喻。

更多新聞: 藍營太陽蓄勢待發 王金平辦感恩餐會、朱立倫學區塊鏈

出席雲林感恩餐會,聽到台下高喊總統好,王金平笑開懷,但卻欲言又止。

合體雲林縣長張麗善,王金平重申,累積因緣中,要不要選總統,答案呼之欲出,為了蓄積能量,王金平下週還要搭韓流,1/17在高雄舉辦新書簽名會,邀韓國瑜助陣,1/18高雄幣發表,也會再同框,另一頭前總統馬英九,和宣布要選2020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是行程滿檔,前一晚還在內科尾牙上飆歌高唱,對王金平參選的態勢越來越明顯,馬朱兩人大方回應。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各種聲音都非常歡迎也大家共同來參與,但是不要忘了其實我們最重要的目標,是2020一定要勝選。」

藍營大咖,鏡頭前相互祝福,私下暗潮洶湧,馬英九去年底發表新書,1/12、1/13分別要到高雄和台中辦簽書會,桃園、花蓮場次也在安排中,朱立倫則是密切規劃,各縣市請益之旅跑透透,黨魁吳敦義也不是省油的燈,不只要在各地辦感恩茶會,1/29還要加碼和台商餐敘,馬吳朱王,爭搶2020門票,各自出招比人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度鬆口!王金平回應選總統「4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