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盟抗朱?吳敦義、王金平、韓國瑜、郝龍斌齊聚餐敘

立委王金平、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國民黨兩個副主席郝龍斌、曾全權,晚間全都在同一場餐會上幫吳敦義暖壽,令人好奇,怎麼少了馬英九和朱立倫,難道四人未來有結盟的可能嗎?而再早一點,韓國瑜還拜會前副總統連戰,向他請益。

更多新聞: 鍾沛君陷緋聞風波 郝龍斌批:捕風捉影比殺人更可惡

晚間9點半,從餐廳肩並肩走出來的,正是國民黨其中兩個太陽,吳敦義和王金平。

身旁還跟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曾永權,原來這場餐敘,是要先幫1月30日生日的吳敦義暖壽,除了吳敦義和曾永權透過友人安排,王金平、郝龍斌都來參加,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特地出席。

幾個藍營天王少了朱立倫和馬英九,令人好奇,是不是吳、王、郝、韓四人結盟對抗朱立倫?韓國瑜前一場餐會還拜會連戰請益。

韓國瑜則說:「新年頭、舊年尾,等於新年之前拜個年,也非常感謝連戰連前主席一起來聚個餐吃個飯,沒有談別的,有些人在聯絡,聯絡完我們就把他濃縮到一天,趁著到台北把這些企業都拜訪一下。」

準備進入爭取提名的初選階段,太陽們蓄積能量的同時,合縱連橫,這一頓飯看得出箇中奧妙。

(民視新聞/顏辰州、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吳敦義、王金平搶韓流?朱立倫:多到地方走走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