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們回饋的機會」企業領更生人做公益送暖

台中今天有一場寒冬送暖園遊會,10幾個攤位,有吃有喝,通通免費,還發送2萬顆高麗菜,給需要的民眾,這些店家老闆,都是更生人,他們希望能以自己微薄之力,善盡社會責任。

更多新聞: 幸福企業辦公室曝光!咖啡廳、哺乳室一應俱全

一顆顆翠綠高麗菜大放送,總共兩萬顆,後頭的箱子,堆得好高,民眾排隊等著來領。

藝人顏正國說:「我覺得這是一個鼓勵社會大眾關心邊緣人,讓大家去關懷更多的,就是走在邊緣化的年輕人,讓他們走回正軌。」

藝人顏正國悄悄現身,分送高麗菜給民眾,力挺更生人,寒冬送暖,小番茄鮮嫩欲滴紅通通,品質一等一,同樣讓大家,免費領取。

更生人公益園遊會,現場十多家廠商擺攤,這些老闆們全都是更生人,設身處地,提供工作機會。

環保科技公司董事長許竣傑表示,「公司都是聘請更生人,不然更生人不太好找工作,沒什麼工作機會就是產生回籠的機率。」

環保科技公司總經理施姵如也說,「希望社會對他們的觀感不要這麼差,給他們一次回饋社會的機會。」

歲末年終,企業帶頭號召更生人做公益,鼓勵他們回饋社會。

(民視新聞/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中華電信合作50家品牌 推點數回饋最高折抵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