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辦公室曝光!咖啡廳、哺乳室一應俱全

不少媽媽請育嬰假後,都擔心工作不保!不過現在有間網路行銷公司,特別照顧女性員工,不但辦公室設有哺乳室,還有生育津貼,甚至連上班時間還能外出接小孩,請完產假,只要表現好,也不吝嗇加薪,讓不少上班族聽了好羨慕。

更多新聞: 精品百貨哺乳室太落漆 尿布台掉落砸女嬰頭

跟著音樂節奏,不斷踩著飛輪,鍛鍊身體,騎累了還可以用電腦連電視來看,或是和朋友坐在沙發區,邊聊天邊看101。

要是餓了還有免費的咖啡、零食可以吃,環境開放、氣氛輕鬆,別以為這是哪個豪宅的交誼廳,這可是專門做網路行銷公司,為員工打造的辦公區。

眼前這名38歲的聶小姐,在公司服務將近四年,這期間已經生了兩個小孩,因為公司員工福利好,不但每週有2到4小時能外出上健身房,辦公室還有哺乳室,每生一胎補助2千6,兩個月產假,年資照算,甚至上班時間還能外出接小孩。回來工作沒多久也因為表現好,公司不吝嗇幫忙加薪。

聶小姐表示,「工作環境就是還蠻開放,大家氣氛蠻融洽的,所以對於懷孕,在這地方工作的話,我覺得對我來說並不會覺得不舒服,或者是壓力很大」。

打造舒適工作環境,兼顧員工各方面需求,還特別照顧女性,不僅成功讓員工發揮所長,也凝聚公司向心力,成為令人稱羨的幸福企業。

(民視新聞/陳韻年、陳柏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019全球幸福報告出爐!台灣獲25名居亞洲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