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幸福企業 貓主子陪你一起上班

台北有一家設計公司的員工福利很特別,不但可以帶貓上班,而且寵物貓所有的開銷,罐頭、看醫生、甚至美容,花費通通公司包。而且老闆還在公司特別聘請了一位「鏟屎官」,包辦員工貓咪的吃喝拉撒、幫點藥水、挖耳朵,都是工作內容。

更多新聞: 幸福企業辦公室曝光!咖啡廳、哺乳室一應俱全

慵懶散步,貓兒沒事就曬曬太陽,這家公司什麼沒有,貓最多。看看這位員工玩貓玩到忘我,喔不!這不是玩,而是工作,因為她是公司特聘的「鏟屎官」。

鏟完一盆換一盆。原來設計公司的貓奴老闆,不但開放員工帶貓上班,還到處收養生病的流浪貓。現在一共9隻,就怕員工太辛苦,還特別應徵鏟屎官,包辦貓咪的吃喝拉撒、幫貓咪點藥水、挖耳朵,都是工作內容。

鏟屎缺有專人負責,員工只需摸貓、逗貓,工作累了就能療癒一下。就連員工家中的貓咪生病,費用老闆也包,光這9隻「貓員工」的開銷,每月至少3萬元。

有貓作陪,工作氣氛越來越好,貓山貓海的畫面被PO網後,現在被封為「最萌幸福企業」。

(民視新聞/王暐婷、蘇威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這家公司上班可以打電動!老闆端午搬「好料」犒賞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