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婦人失控撞護欄 頭離奇卡進轎車底

新竹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70歲婦人,騎車行經武陵路時,疑似因為不熟悉路況,車頭失控撞上水泥護欄,人更往前彈飛,頭部不偏不倚的卡進一旁停車場的轎車車底,動彈不得,警消獲報,緊急使用千斤頂將她救出,幸運的是,婦人頭部有安全帽保護,僅有下巴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老婦半夜離家離奇失蹤 半個月音訊全無

穿著粉色外套的婦人,整顆頭卡在車底下,整個身體趴在地上,看來好驚悚。

經過治療的婦人,還能對談自如,說自己騎很慢撞到,沒有太嚴重的傷勢,但是好端端的,怎麼會卡進車底?這起離奇事故,發生在新竹市武陵路,一名70歲婦人騎行經湳雅街口前,卻突然失控撞上左側水泥護欄,人更彈飛進停車場的一輛車底下,動彈不得,救護人員到場使用千斤頂頂起車子,才將受困婦人救出,幸運的是,這名婦人頭部有安全帽保護,僅有下巴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有人卡在車底,引起不少民眾圍觀,幸好婦人命大,人沒事。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離奇!插銷、開關皆未出錯 消防車頭竟「彈起」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