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半夜離家離奇失蹤 半個月音訊全無

新竹有一名婦人,上個月24日凌晨在家附近的土地公廟離奇失蹤,但因為走失地點位在鄉間小路,沒有監視器畫面,家屬好著急,每天到路口來回尋找,但已經兩個多星期了都沒有消息,家屬除了報警之外,還將媽媽的照片PO網,請大家一起幫幫忙。

更多新聞: 七旬婦人失控撞護欄 頭離奇卡進轎車底

監視器拍下,大半夜的一名穿著黃色上衣的婦人,悠哉的走進巷子裡,但她的家人怎麼也沒想到,這竟是媽媽走失前的最後身影。

兒子說到哽咽,因為媽媽已經失蹤半個多月,仍無消無息,警方雖然找到監視器,發現母親最後是在8月24日凌晨12點50分,出現在竹北市東興路1372號十字路口,從萊爾富右轉到福盛宮附近,人就消失,兒子天天到附近尋找,還帶著媽媽的衣服,到各廟宇請求神明幫幫忙。

不過,後來警方查到同一天,更早一點的監視器畫面,發現老婦人突然在路上「拔腿狂奔」,似乎有些著急,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兒子好擔心。

兒子除了報警,也將媽媽的照片po網,希望網友能幫幫忙,只是越等越心慌,看著媽媽和全家出遊,開懷大笑的照片,內心焦急又難過,如果有民眾看到這位老婦人,請幫忙通知,讓一家人能盡快團圓。

(民視新聞/張欣傑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老夫妻失聯12天 山區吃野菜飲泉水終獲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