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出奇招邀民眾跳愛河 韓國瑜表態也願意跳

高雄市長韓國瑜極力推動愛情產業鏈,觀光局順勢推出,要號召情侶,由男伴跳愛河,這也引來正反兩極的反應,不過有女議員率先響應,幫先生報名跳河,就連韓國瑜今天也說,要是對高雄觀光有幫助,他願意跳。

更多新聞: 李鴻源會勘易高雄淹水區 韓國瑜尊稱「現代大禹」

韓國瑜為了推動愛情產業鏈,居然願意身先士卒跳愛河,此話一出,民眾反應大不同。

民眾說:「那更好,帶頭作用」,也有民眾說「我覺得誰跳愛河都沒有很重要,不是這個東西,這只是個噱頭」。

高雄市觀光局出怪招,要號召25對情侶,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由男伴跳愛河來向另一半示愛,市長韓國瑜表態願意跳之外,議員邱于軒也幫老公報名。

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恆旭

邱于軒說:「我老公跟潘局長兩個手牽手一起墜入愛河,我會在台上丟著游泳圈,如果可以我就把它套在我老公身上,象徵我把他套牢一輩子。」

不過,邱于軒也說,婆婆聽到居然要兒子跳愛河,要夫妻倆乾脆一起跳,顯見婆婆可能不是很開心,這樣的行銷方式,市長、議員一起跳愛河,相信話題性十足,只是真能對高雄觀光注入一劑強心針嗎?還有待觀察。

(民視新聞/陳禕瀅、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為了鞏固縣區票源?韓國瑜市長辦公室遷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