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小內閣震撼彈!國際處長江惠頌未上任就請辭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內閣出現第一位請辭的局處首長,就是被邀請擔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的江惠頌,她原本延後向市府報到,預訂1月15日上任,卻投出震撼彈,表示現任公司慰留,主動向韓國瑜請辭,等於是「未上任即卸任」的韓國瑜小內閣成員。

更多新聞: 韓國瑜小內閣難產!延攬連勝文前特助惹議

這是2013年亞太城市高峰會,主持人江惠頌流利的英文,穩健的台風,之後被韓國瑜點名,邀請擔任行政暨行政國際處處長,卻在韓國瑜就職半個月左右,拋出不就任震撼彈。

發出聲明稿表示,「個人目前在產業界專注營運管理,工作性質且能顧及家庭與家中長輩照顧,幾經思考我決定深耕在地,協同企業主國際化一同成長,日前已親向韓市長說明,也獲得韓市長的諒解。」

江惠頌原本因為在義守大學兼課還沒到學期結束,延後向市府報到日期,預訂1月15日才要上任,如今主動向韓國瑜請辭,等於是「未上任即卸任」的韓國瑜小內閣成員,讓外界不免猜測,難道有其他原因嗎?江惠頌否認。

韓國瑜小內閣爭議不斷,第一波公布名單,原民會主委林國權,涉4000萬假戀愛詐財案,接下來的海洋局長朱挺圩,因為朱挺玗母親曾為她買票,被判當選無效,而且父親朱安雄也還潛逃在外,都在上任前見光死。

目前的小內閣中,教育局吳榕峯與水利局長李戎威,也被起底分別有被監院彈劾與下屬喝花酒的黑歷史,現在又傳出行政暨國際處長江惠頌請辭,就職才16天,韓市府小內閣,還真的讓人憂心。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小內閣波折多 毒防局長健康因素請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