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搖晃遭攔查 男子衝撞警車遭壓制

凌晨1點多,一名莊姓男子酒後駕車,行經台64線往中和方向時,因不勝酒力,車輛搖搖晃晃,被巡邏霹靂小組員警察覺有異,鳴笛要求攔查,不料莊姓男子竟加速衝撞警車後逃逸,警方立即追捕,追捕過程中,也造成雙方車輛毀損,幸好最後在縣民大道、民生路口順利逮到人。

更多新聞: 補教名師又出包 高國華酒駕被移送法辦

身穿灰衣的男子,雙手被警方反銬壓制在地。不過男子似乎還沒清醒,講的話讓員警摸不著頭緒。

男子也坦承自己錯了。凌晨一點多,莊姓男子酒後駕車,行經台64線往中和方向時,因不勝酒力,車子開得搖搖晃晃,巡邏員警見狀,鳴笛要求攔查,不料男子假意配合,隨後竟加速衝撞警車逃逸,警方立即追捕,追捕過程中,也造成雙方車輛毀損,男子的銀色轎車,車尾被撞爛,而警車的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碎裂,車頭撞毀卡在牆壁上。

幸好最後在縣民大道、民生路口順利逮到人。警方調查,男子因為心虛,才會衝撞逃逸,車上並沒有違禁品,而男子經過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61,立刻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借車給女兒酒駕撞警害截肢 二審逆轉媽媽免賠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