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最後一戰?莫瑞:手術後再決定是否退休

前世界球王英國選手莫瑞(Andy Murray),在澳網首輪就出局,外界都預料這將是他職棒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不過莫瑞似乎還未完全放棄,他在賽後表示,一週後將決定,是否接受可能終結他職業手涯的大手術。

更多新聞: 今年曾宣佈告別球場 莫瑞傷癒奇蹟復出首勝

面對Rod Laver球場滿場的觀眾,原本抱著就是生涯最後一役的Andy Murray,留下了一絲懸念!但冷靜之後,面對媒體,他還是說出現實的殘酷。

Murray表示「我會在接下來一週做出決定,但就像我之前說的,這有可能就是我最後一場比賽,如果我去動了手術,然後恢復狀況不理想,我就不會再打球了,我意識到這點,所以這是我得做出的決定,這是對我的生活有幫助的,讓我至少可以做些日常的事情,例如走路、自己把鞋子跟襪子穿好」。

擺盪在休息再拚與術後復原狀況不確定的抉擇中,其實Andy Murray更在乎的,可能只是想做個能自己綁好鞋帶,穿上襪子的一般人,而面對這位英國苦等82年來,首位溫布頓地主冠軍可能的生涯最後一戰,網壇大動員送上滿滿祝福。

網壇另三大天王Federer、Nadal和真正的多年摯友Djokovic都送上最真誠的祝福,至於溫布頓能否再看到沒有眼淚的莫四哥,球迷用行動,說明了他們的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位棒足雙棲首輪選秀球員 莫瑞將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