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不斷!巴西足球員遭雷劈 納達爾受訪發現記者睡著

全球體壇每天都有趣味新鮮事,在巴西的足球賽,球員踢到一半被雷劈,結果奇蹟生還,還只有輕微頭痛,另外,在網球場上見過大風大浪的納達爾(Rafal Nadal),在賽後訪問時發現記者睡著,納達爾還幫對方找台階下,展現巨星風範。

更多新聞: 俄國打人足球員紅了!監獄比賽狂進七球

澳網賽後記者會,西班牙蠻牛Rafa lNadal突然開始擠眉弄眼,到底什麼情況?

賽後訪問時,這位仁兄就在記者室裡呼呼大睡,被Nadal抓包引來哄堂大笑,他老兄急忙解釋是時差害的,聽聽蠻牛心地多善良。

納達爾說:「你閉眼一定是為了更專注聽我在說啥。」

被納達爾抓包睡著的記者

給了台階趕緊下,工作累到眼皮十斤重,每個記者都略懂略懂,但如果在球場碰到這狀況,保證睡不著。

巴西聖保羅一場U20足球賽中,閃電轟一聲打進球場,有位叫做Henrique的選手正好被這記閃電擊中,倒地不起。

奇蹟的是,Henrique除了些微頭痛之外,居然沒有大礙,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被送醫治療。而在足球場上,不知道這件事發生的機率,跟被雷劈哪一個比較高?

北愛爾蘭超級足球聯賽,格倫杜蘭門將Morris後場開出自由球,飛了70碼衝破對方大門,讓他又驚又喜,因為聯賽登場723回,他終於留下屬於自己的進球紀錄。

美國UCLA大學體操隊員Katelyn Ohashi,也在另一個賽場技驚四座,去年在地板項目融合Micheal Jackson舞步像天王致敬時,不但拿下完美10分,片段還在網路累積2000萬次點閱,如今舊瓶裝新酒,再度燃爆全場。

Ohashi這次又收下了完美十分,影片傳開,讓她再嚐爆紅滋味。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巴西水壩崩塌潰堤 死傷人數攀升至58死、305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