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行動市政會議 盧秀燕促銷谷關溫泉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之後,第一次召開行動市政會議,移師和平區谷關舉行,盧秀燕還脫下鞋襪泡腳,促銷溫泉觀光。至於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就任交通部長馬上開出第一槍,要台中市政府繼續蓋山手線,台中市交通局長回應,要蓋山手線,請中央多出一點經費。

更多新聞: 迎春揮毫贈春聯 盧秀燕允諾努力拚經濟

盧秀燕帶著一級主管,星期二上午10點準時在谷關,開第一次行動市政會議,要讓外界「看見谷關」。

盧秀燕上了谷關,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就任交通部長之後開的第一槍,就對準台中市政府;林佳龍指出,山手線目前已經在進行,將要求台中市政府提出具體報告,否則按照原定計畫推動。

盧秀燕說:「我們的林前市長現在到交通部去當部長,我相信他對於我們台中市的交通,除了山手線以外其它也都會,全方面給我們協助,我們也會把台中市交通需求,跟交通部提出來。」

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則說:「這個其實不是一個大計劃的概念,其實它下面包裹了非常多的相關的子計畫,所以我們會針對相關計畫,去檢討它的發動期程跟相關的經費配合,我們希望交通部在這個計畫上面,也可以更大力的甚至到全額的相關經費補助。」

盧秀燕舉起的綠杯子,裝谷關在地五葉松汁,在大甲溪畔景觀餐廳戶外座位區。

盧秀燕品嚐下午茶,也透過臉書直播,向網友推薦谷關的美好。

(民視新聞/徐秘康、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盧秀燕抗空污 強調先拆中火四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