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主視覺「豬寶」亮相!學姊甜笑拍宣傳片

一年一度的台北燈節將在2月16到24日登場,今天主視覺「豬寶」亮相,是一隻兩公尺高、方形戴著眼鏡的可愛小豬,未來主燈也會依照「豬寶」來發想與延伸,另外為配合軸線翻轉,今年燈節將擴大舉行,範圍從原本的北門一路延伸到台北車站行旅廣場,觀傳局長劉奕霆期盼能讓觀賞人次一舉衝破400萬大關。

更多新聞: 學姊拍微電影被「甜蜜摸頭」 網友暴動:放開你的手

柯文哲領頭、職棒明星張泰山以及人氣超夯的學姊,透過宣傳影片公佈2019台北燈節主視覺。主角曝光,黃瀞瑩與「豬寶」可愛合照。

今年市府請來曾幫許多大咖藝人設計唱片封面的教父級設計師AKIBO李明道擔任活動策展人,打造了高達2公尺、戴著方形眼鏡,身上的衣服還寫的「大吉」的豬年燈節主視覺。

台北燈節今年以夢想為主題,燈會將結合西區多項特有在地文化,像廟宇雕飾、電子花車、塗鴉藝術,走華麗節慶風格。有鑑於之前西門町被遊客塞爆,今年也將擴大活動範圍。

市府大砸4500萬籌辦台北燈節,宣傳片還請學姊甜笑入鏡;被說神似「豬寶」的局長劉奕霆,不僅希望觀賞人次能突破400萬,更期盼人潮帶來錢潮,迎接諸事大吉的金豬年。

(民視新聞/楊怡安、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燈節開幕 柯文哲、李文輝上海燈區互動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