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踩街大遊行 柯文哲邀民眾一起點亮「巨型狗」

台北燈節重頭戲-踩街大遊行,週六(3月3日)晚間登場,有Cosplay、樂儀隊、花車,相當熱鬧。西門町主要幹道,中華路兩側擠得水洩不通,為了呼應燈節,現場有101隻狗參加遊行,只是小插曲,柯文哲跟邊境牧羊犬大玩飛盤拋接,狗狗數度尷尬漏接!不過可愛畫面,萌翻所有人。

更多新聞: 台北燈節主視覺「豬寶」亮相!學姊甜笑拍宣傳片

來自陸軍專科的戰鼓隊,整齊劃一的鼓聲,為台北燈節重頭戲──踩街大遊行,揭開序幕。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妻子陳佩琪、市府一級團隊,走在隊伍前方,還有上百輛百萬重機開場,場面盛大。為了因應狗年,今年(2018年)有101隻狗狗也來遊行,柯文哲跟邊境牧羊犬當場玩起飛盤,但怎麼有點卡卡?

狗狗數度尷尬漏接,但可愛模樣萌翻現場民眾。今年1800人參與遊行,從Cosplay、森巴、樂儀、多元文化通通有。不過,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台北燈節的萌主「皮卡丘」,一現身,現場尖叫聲連連,搶睹風采。

為了讓民眾盡興,中華路封街8小時,不管是馬路上還是騎樓下,通通擠滿人,主辦單位估計湧入萬人,High翻西門。

而在柯文哲號召下,民眾用手機開閃光,空拍機一照,從中華路到北門,連成狗狗圖樣,這一晚,台北西區格外閃耀。

(民視新聞/王暐婷、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消防隊不能養隊狗 消防署公文變相引棄養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