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上館長直播 柯文哲開玩笑勸進選立委

台北市長柯文哲繼九合一大選之後,再度夜訪館長陳之漢,兩人喝咖啡、聊是非,挑戰最夯時事話題。從敏感的兩岸議題到頻頻爆發的虐童事件,館長甚至當面勸進柯P挑戰2020總統大位,柯P也開玩笑勸進館長未來選立委,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更多新聞: 柯文哲「強盜說」貶低台灣?民進黨:嚴重認知偏差

「阿北」柯文哲來了,來到館長陳之漢的健身房地盤。這是繼九合一大選後,他第二度赴約與館長直播,網紅王見王。

除了讓大家「拳頭硬」的虐嬰、虐童問題;敏感的美中台關係,柯P紙筆畫出一個黃金三角形,發表獨到見解。

館長提問比犀利,「蔡柯會」互動冷,難道是不爽與小英碰面嗎?柯文哲這麼解釋:「我真的很緊張,因為記者一大堆,所以就不會輕鬆。」

選前柯P會館長,火速凝聚網路聲量,館長被視為助柯勝選的關鍵人物。二度碰面,柯P要館長乾脆選選立委,館長也勸進柯P一定要拚2020。

不過柯文哲直言:「其實我意願很低,我跟你說,不要幻想一個人可以改變全世界,這個制度誰來做都做不好,真的要當總統還有團隊什麼的,不是那麼容易坦白講,我覺得需要從長計議。」

選不選總統,柯P沒把話說死,整整一小時直播,提及司改,還講到與「佩琪」的私生活。最大彩蛋,就是正在立委補選的子弟兵陳思宇也一起同框。為了這個直播,柯P連續跑攤,一路忍尿趕路,不難想見與館長的好交情。

(民視新聞/薛嘉瑩、陳柏安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P拋美對台軍售如「扁鑽」 暗示軍購應重新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