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拋美對台軍售如「扁鑽」 暗示軍購應重新思考

柯文哲組黨話題持續延燒。甚至傳出妙天不排除合作,倒是媽媽何瑞英率先反對。最新他又拿「扁鑽」來比喻美對台的軍售,說美國拉台灣與中國吵架,台灣還要花錢買那隻扁鑽,暗示台灣軍購應該重新思考。還說台美中三方關係,需要達到動態平衡。

更多新聞: 感謝美國對台軍售 蔡英文:實際行動支持台灣

開心收下長達47公尺的陶山孔府交換文跡,韓國儒學團體來台,特地安排見市長,可見他已經紅到海外。但想組黨,市長變黨主席,媽媽何瑞英第一個反對。

剛巧妙天也打算籌組「國會政黨聯盟」,但柯文哲避談是否合作。倒是對衝網路聲量很積極,除夕到初四,天天與不同的YouTuber合體,難道是要搶救被韓國瑜超前的網紅霸主地位?

拋組黨話題外,柯文哲3月即將訪美,行程也備受關注。美、中對抗,台灣夾在中間,甚至以花大錢只能「買扁鑽」來比喻。

柯氏台美關係新解,但就連他自己都坦言,這套理論到美國「不會過關」。在出發之前,柯文哲恐怕得再好好想想,怎麼定調美中台三方關係。

(民視新聞/李榮晋、莊俊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將暫緩售台F-16V?國防部、外交部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