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委補選 鄭世維披藍袍 綠余天出征

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態勢明朗。民進黨拍板派余天出征,國民黨則是由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銜命參戰,上演藍綠對決戲碼。鄭世維下午召開記者會,酸對手余天,應該要去當華視總經理,把粗重的工作交給他。余天受訪時則說,不管任何一位出來,他都要更努力。

更多新聞: 余天二女兒今婚禮宴客 娛樂圈與政壇賓客雲集

接過推薦書,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下午通過黨中央提名,角逐新北市三重區的立委補選,迎戰民進黨徵召的余天。

鄭世維說:「余天大哥他膾炙人口的歌,包括《榕樹下》,甚至《回鄉的我》,很多的歌曲大家朗朗上口,讓他發揮他的專長,能夠去擔任江霞擔任的華視總經理,我就講,跑攤甚至為民發聲,為地方發聲這些粗重工作,讓世維這個少年家來做。」

余天則說:「已經確定了嗎?其實任何一位出來,我都必須要自己更加努力啦。」

還沒登記,就飄出濃濃火藥味,高志鵬留下的缺額,曾經一度傳出如果推陳景峻,可能成為白綠合的指標,但眼看北市已經打得火熱,新北不會有合作可能,如今藍綠對決登場。而鄭世維打出南北賣菜郎一起串聯,余天則寄望老婆李亞萍出馬,組成最強輔選團。

余天說:「我要再勸她(李亞萍)了,只有這麼短的時間,我們一定要全家出動才可以,(可是你有想好怎麼樣說服她),撒嬌一下吧。」

鄭世維表示:「韓市長有答應我,他如果可以天天來,但是不可能,我在這邊公開呼籲,你要來三重,挺三重賣菜郎,你至少要來3次。」

兩人都打大咖牌,積極備戰,畢竟三重綠營鐵票倉,一旦失守,對綠營重整旗鼓,續攻2020總統大選,絕對有不利影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委補選政見會 王義川、沈智慧場外交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