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政見會 王義川、沈智慧場外交鋒!

台中市立委補選,今天進行公辦政見發表會,四位候選人中,有人打扮成蝙蝠俠,相當搶眼,而國民黨的沈智慧,要選民給她機會,就是給民進黨反省的機會,反遭王義川暗諷她,選太多次,從市長選到立委。

更多新聞: 快訊/中市立委補選結果出爐 沈智慧自行宣布當選

穿著招牌粉紅襯衫,民進黨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王義川,進棚前一派輕鬆,展現自信。

國民黨的沈智慧,同樣老神在在,休息室翻閱資料,一旁還有候選人打扮成蝙蝠俠,台中立委補選公辦政見發表會,四位候選人有備而來,因為不是辯論,少了短兵相接的言辭交鋒,但場外依舊,砲火四射。

沈智慧說:「給民進黨一個制衡的機會,就是給沈智慧一個機會,給蔡英文政府制衡的力量,就是給沈智慧來當選。」

王義川說:「沈委員希望大家給她一次機會,大家已經給她很多次機會,政治人物必須經得起檢驗,大家只要去搜尋沈委員六屆立委,提過什麼法案關心什麼議題,提過什麼北區北屯的建設,就會非常清楚要支持王義川。」

老將沈智慧,要市民再給她機會,反被王義川暗酸,台中市民給她太多機會,看來沈阿姨與王大叔的對決,越來越白熱化。

(民視新聞/陳仕承、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強碰藍營鐵票倉 王義川:像跑到新店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