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南下力挺王義川 被說胖周瑜輔選胖虎

台中立委補選進入最後一週倒數階段,今天(19日)桃園市長鄭文燦南下輔選王義川,被說是「胖周瑜」輔選「胖虎」,因為王義川臉書貼出一張十年前後照片,就是他和胖虎兩人超級像,而對手沈智慧也被網友發現撞臉陽帆。

更多新聞: 桃園新亮點!50米長滾輪溜滑梯正式啟用

桃園市長鄭文燦南下台中力挺王義川,五星市長加持拉抬聲勢,「胖周瑜」鄭文燦和被說像「胖虎」的王義川,兩人雙胖合體。

實際來看看,王義川和胖虎兩人還真那麼有點神似,像卡通人物,倒變成招牌特色。

撞臉的還有他的對手沈智慧,PTT八卦版版友PO出,有沒有陽帆參加政見發表會的八卦,兩人對框,瞇瞇眼倒是挺像,意外笑翻大家。

對此沈智慧表示,「陽婆婆不錯啊,很多人都很喜歡她,那在選舉時間我也沒有空,說不定選後選上之後,搞不好我有時間,我也來扮陽婆婆蠻好的。」

補選剩最後一個星期,選情冷颼颼,藉著撞臉話題,也讓選戰多了點趣味性。

(民視新聞/陳仕承、黃信儒、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藍韓冰綠林智堅 明星幫忙衝刺中市立委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