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倒數十天激戰 何志偉推正妹團掃街催票

北市立委補選倒數十天,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找來三位網紅認證的美女新科議員站台助陣,到士林市場掃街人氣紅不讓,柯家軍的陳思宇前一晚則是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上館長直播,打空戰全力拉攏年輕選票。

更多新聞: 何志偉拿當兵照反駁雙重國籍 陳炳甫喊勝選跳愛河

雙北新科議員吳沛憶、鍾佩玲、戴瑋姍組成正妹助選團,陪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深入士林市場掃街催票。

何志偉祭出美女牌,人氣超旺,攤商送上的蔬果收不完,不過另一頭柯家軍陳思宇,大打空戰,前一晚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和館長直播,衝人氣。

邊掃街邊直播和民眾互動的何志偉,強調自己接地氣,預告20號辦音樂晚會,團隊力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加持站台。

相較於何志偉積極籌辦晚會,陳思宇陣營在召開兒少保護主張政策記者會上,忍痛宣布取消募款千歲宴。

選戰倒數十天,白綠不只拚空戰,大型活動規劃也要思量再三,不讓突發狀況壞了全盤布局。

(民視新聞/張孟琦、謝政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何志偉狂打「大咖牌」 柯P挺陳思宇:候選人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