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系高材生種大麻 竟稱不加農藥吃安心

擁有多益考八百多的實力,要找到好工作並不難,但有一位國立大學農業系畢業的莊姓高材生,學以致用,卻用錯地方,他利用優異的外文能力,以及種植專長,從國外網站翻譯學習種大麻,同時還透過網路行銷,以不加農藥有機大麻為噱頭,吸引民眾來購買。

更多新聞: 一坨坨尿布?可疑郵包闖關 驚見大麻花真空包

警方來到莊姓嫌犯種植大麻的地方,只見莊姓嫌犯一臉茫然,完全不知道自己早已經被盯上很久了

警方一開門,當場查獲大麻活株、大麻花以及大麻葉成品,甚至還有烘乾機以及自動灑水設備,現場就像是一個大型的大麻工廠,規模專業。

這名莊姓嫌犯本身擁有多益八百多分的實力,同時還是國立大學農業科系畢業的高材生,他將外文與種植技術學以致用,卻用在錯誤的地方。

高雄市仁武分局偵查隊長徐文鴻表示:「他有多益八百多分的知識,先去購買種子,另外還有去學習栽種的技術,相關的背景。所以他從事這方面不法行為,應該也是他的學歷做支撐。」

一般大學畢業的多益門檻為600到650分左右,台大規定要750分,莊姓嫌犯8百多分真的很厲害,而且頭腦相當好的他,還很懂得透過網路行銷,稱自種自銷的大麻不加農藥。

徐文鴻表示:「他沒有用一般的肥料,一般的那種有毒肥料,他都是用辣椒水去驅蟲,所以呼籲大家大麻是有成癮性的,絕對沒有無毒的。」

莊姓嫌犯原本從事木工業,以為能用堅強的外語能力與學歷背景,能在種植大麻上大撈一比筆,但走偏門,就算再聰明也沒有用,必須接受法律制裁。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收入不穩定想賺「大麻財」!2屏東水電工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