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興文兒IG秀大麻 母嘆:我們沒有管教好

藝人李興文「班長」正直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他的24歲長子李堉睿,卻被網友爆出,在IG分享抽大麻的好處,他還在影片中秀出一個玻璃罐,裡面就有疑似大麻的黃綠塊狀物。事情爆發後,不只網友罵聲連連,連媽媽陳淑惠也無奈說,「是我們疏於管教」。

更多新聞: 李興文兒拍民調影片惹議 違法最高可罰五百萬

透露在家裡,對兒子也是鐵的紀律,藝人李興文演班長的正直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他的大兒子李堉睿卻被爆出在IG分享抽大麻。

影片中,李興文長子李堉睿說,「你知道嗎?我就把它當營養劑,我做功課時要使用它,我睡覺時也會用它,出門也帶著它,我放輕鬆的時候也會使用它,它就像是我每天的咖啡因藥丸。」

說自己不論什麼時候都帶著它,李堉睿甚至秀出一個玻璃罐,裡面就裝著疑似大麻的黃綠塊狀物。分享抽大麻心得,還呼籲網友一起來試試看,眼看po影片引發軒然大波,李堉睿也疑似將IG私人帳號關。

今年24歲的李堉睿,高三時就赴美念書,畢業於聖荷西大學經濟系,返台1年多,目前還在待業中。事情爆發後,不少網友虧他是孫安佐第二,連媽媽陳淑惠都相當無奈。

李興文妻子陳淑惠說,「生氣是一定會的啦,但不過我們盡量去了解更清楚,其實是我這個媽媽,沒把他教導好,讓他感覺好像其實都年紀一把了,25歲了,然後過於跟人家不一樣。」

面對兒子出包,媽媽陳淑惠把責任攬到自己身上,說是疏於管教。只不過若是真的施打二級毒品大麻,最高可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到時恐怕要管教也來不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農業系高材生種大麻 竟稱不加農藥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