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摔1歲女兒撞桌!狠父遭起訴求處重刑

虐打幼童是要付出代價的!去年二月,彰化有名1歲3個月大女童,慘遭父親往桌上丟擲,導致顱內出血,醫院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而且就醫時僅6公斤重,比同年齡孩童要輕,父親涉嫌家暴。彰化地檢署偵結,依傷害、過失傷害等罪嫌將女童父親提起公訴,還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更多新聞: 台中托嬰中心驚傳虐童 女童哭鬧遭扣高腳椅上

一歲大女嬰被狠摔到桌上,顱內出血,身體多處新舊傷,送醫插管,明顯遭人施暴。

醫師回想,當時女嬰連不常受傷的大腿外側都瘀青,而且視網膜出血,疑似遭到過度搖晃,緊急通報縣政府報警偵辦,檢方提起公訴。

檢方表示女嬰才2個月大,就曾內出血第一次送醫,同時導致發展遲緩,沒想到父親聽到女兒哭鬧就毆打,2018年還氣到把孩子丟在桌上,檢方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狠心父親虐打女兒,司法就得出面制裁他,至於女童已經由社會局另外安置照顧,是否有機會重返親生家庭?還需要後續再做輔導和評估。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1歲女童疑遭生母虐死 全身刀傷菸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