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峭壁當舞台 翻轉90度跳華爾茲

美國知名高空舞團Bandaloop經常在世界各地的大樓圍牆外表演,翻轉90度,把牆面當地面,這回他們把大樓換成了懸崖峭壁,同樣要抵抗地心引力,展現優異的技巧和過人的勇氣,在空中跳著優雅華爾茲。

更多新聞: 躍下1445M懸崖 翼裝飛行世錦賽空中穿靶

三位舞者優雅地跳著舞,接著畫面直接旋轉了90度,如果你懷疑自己的眼睛,那看看接下來這個畫面。

舞者們身上掛著繩索,在懸崖峭壁邊跳舞,把牆變成地板,整個人懸吊在半空中。在牆上跳起華爾茲,旋轉跳躍,任何動作都難不倒,儘管抵抗地心引力,動作仍游刃有餘,展現出優雅的姿態。

過去經常挑戰各個城市的大樓外牆,美國知名高空舞團Bandaloop這回把場景搬到婚紗外拍聖地,美國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不僅大秀招牌的特技舞蹈,也在懸崖邊進行現代舞表演,希望能夠呈現人類與大自然的密切關係。

讓觀眾躺著看表演,打破空間概念,Bandaloop舞團自1991年成立以來,就走遍世界各地,經過辛苦的練習與排演,每次端出的表演,都讓民眾既期待,又驚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文化與運動的美感衝突」懸崖跳水新一站是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