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大師賽/戴資穎止步八強 不敵泰國一姐伊瑟儂
資料圖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與宿敵依瑟儂,這是去(2018)年馬來西亞大師賽冠亞軍的對戰組合,今(2019)年在8強提前上演。結果整場比賽小戴受制於依瑟儂,頻頻發生失誤,只打了31分鐘,就以13:21、14:21,直落二遭到淘汰。

更多新聞: 戴資穎備戰一月新球季 練球受罰搞笑打滾

身穿黃色球衣的戴資穎,迎戰泰國一姊依瑟儂,最近5場對決小戴就吞了4敗,這場比賽打起來,也不太順手。雖然首局率先搶下第11分,但技術暫停後,小戴卻頻頻發生失誤,讓依瑟儂要回優勢,連得9分,並拿下局點,最後就以21:13,收下第一局。

第二局開始,小戴還是沒有找回節奏,雖然維持小幅領先,但依瑟儂一波6:0攻勢逆轉戰局。不停回球掛網或出界,也讓小戴少見地露出失望神情。依瑟儂把握住領先,甚至沒有讓小戴連續攻下兩分的機會,以21:14順利拿下第二局,贏得比賽。

戴資穎在8強賽就落敗,除了無法報去年在冠軍賽輸給依瑟儂的一箭之仇,沒能打進決賽,也代表積分將會跌破10萬分。小戴生涯對戰伊瑟儂10勝12敗,最近5次交手小戴1勝4敗,最近一次對戰,去年雅加達亞運的羽球女子團體賽,小戴以0比2落敗。今日大馬大師賽直落2不敵宿敵伊瑟儂,止於八強賽,也吞下對戰2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穩坐球后109周 1月15日展開新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