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上夜店手腕割傷 被拍嗆「我有在拍戲」

台中南屯一間試營運的夜店凌晨傳出打架糾紛,大批警方到場沒發現打架情況,可能是誤傳,但現場一名女子疑似手腕遭到玻璃割傷,見到鏡頭拍攝,不斷說自己有在演藝圈拍戲,這樣會害了她,但因為她手腕流血,在女警的協助下,還是到醫院簡單包紮。

更多新聞: 防酒後鬧事 信義區夜店引進「臉部辨識系統」

辣妹露出香肩,女警在一旁護著她,但見到鏡頭,女子劈頭就說自己有在拍戲,員警請她不要再講,多說多錯,但她繼續不斷的說。

大批警方來到台中南屯這間夜店,本來以為有打架糾紛,但現場卻沒有,只發現這名女子手腕遭到割傷流血,沒想到林姓女子語出驚人,說自己在演藝圈拍戲。

黎明所副所長蔡明松指出,「現場沒有糾紛,只是女子酒後情緒失控,朋友要把她帶離現場怕破壞氣氛,後來女子有點失控,以碎玻璃自殘。」

黎明所副所長蔡明松:「現場沒有糾紛,只是女子酒後情緒失控,朋友要把她帶離現場怕破壞氣氛,後來女子有點失控,以碎玻璃自殘。」

夜店獲報發生酒客衝突,警方大陣仗到夜店執行勤務,沒有發現衝突糾紛,平安收場。

(民視新聞/賴政坤、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週末愛泡夜店放鬆 28歲年輕人竟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