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車禍釀塞車 騎士飆罵怪警察動作太慢

桃園中壢區19日上午,在中華路一段和復華街口,發生轎車和行人的車禍意外,警方獲報10分鐘後抵達現場,不過就在車禍還沒排除前,有一名機車騎士突然對著員警大罵,說他們動作太慢,才會導致現場塞車,畫面被PO上網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更多新聞: 國5塞爆了! 車速20公里以下 宛如停車場

警方在馬路中央處理車禍現場,不過這名頭戴安全帽,騎著綠牌車的男子,卻急著前往開,但車子實在太多過不去,一氣之下,他竟然對員警破口大罵。

對著員警比手畫腳,在車流聲大的馬路上,汽機車來來往往,也能聽得到男子罵人的聲音。桃園中壢區中華路一段上午發生車禍,員警獲報後不到十分鐘,就抵達事故現場,但當時正值通勤尖峰時段,加上有民眾受傷,導致現場塞車,此時出現一名騎著摩托車,等過馬路的伯伯,突然暴怒罵警察。

整段過程被路過民眾錄下來,PO到臉書社團,不少網友指責伯伯沒有同理心,還要員警乾脆先開他罰單,不過伯伯疑似因為趕時間,才會情緒失控,警方也呼籲民眾多一些耐心,體諒員警的辛勞。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警示標誌不足 十字路口一周連撞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