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長年照顧 兒拿電線勒死臥病母

疑似長年照顧生病的母親,男子心力交瘁,竟拿電線,將母親活活勒死!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平常和姊妹、母親同住,其中,臥病在床的母親,大多由他一人來照顧,19日晚間,男子情緒失控,竟拿電線纏繞熟睡中的母親,犯下弒親的重罪。

更多新聞: 疑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廟公勒死人被逮

56歲的男子,將自己的親生母親活活勒死,警方連夜將他移送分局,面對鏡頭,他一句話也不說。疑似長期照顧臥病在床的媽媽,承受不了壓力,19日晚間,他的壓力鍋爆發,竟拿了一條電線,纏繞母親的脖子,76歲的老母親在睡夢中,根本無力反抗,男子直到媽媽斷了氣,才上樓告訴妹妹,妹妹下樓查看,已經無法挽回母親性命。

男子平常和母親、姊妹,同住在三峽這處民宅,大多由他一個人,負責照顧久病臥床的母親,最近才剛申請長照服務,19日這天核定通過,沒料到晚間就傳出憾事。警方表示,「犯嫌因母親長期臥病,不想讓母親這麼辛苦,用電線將母親勒斃。」

嫌犯承認自己心力交瘁,情緒失控,選擇用最極端的方式,放棄照顧自己的母親,也讓自己揹上殺母罪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懷疑女友另結新歡 廟公竟用延長線將人活活勒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