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破大型毒品案 蘇貞昌慰勉有功同仁

刑事局破獲大型製毒工廠!這個不法集團從中國合法進口化學原料,製作類似「K他命」的毒品,警方逮捕四名嫌犯,查扣成品、半成品1000公斤,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高度重視,特別和內政部長徐國勇到刑事局慰勉有功人員,而近來網路聲量衝高的他,被問到是否直攻2020?蘇貞昌說現在只想為人民做事。

更多新聞: 高雄警破冰毒一條龍工廠!查扣1400公斤半成品

刑事局大批幹員全副武裝,準備進到民宅內,因為這裡面藏著大批製毒原料和器具。各式化學原料用塑膠桶裝著,旁邊還擺著加工器具,但其實這些原料全是合法進口,卻被製毒集團簡化程序拿來製作毒品。

刑事局獲報,北部K他命來自同一集團,追查發現,該集團從中國合法進口乙酸乙酯、丙酮等原料,再加工製成類K他命,警方查扣成品、半成品共1000公斤,一舉逮捕四名嫌犯,其中三人還是親兄弟。

警方破獲新配方的製毒工廠,行政院長蘇貞昌高度重視,和內政部長徐國勇一起到刑事局慰勉有功人員。

而近來蘇貞昌靠直播傳達政策、接地氣,網路聲量衝高,未來是否更上一層樓?蘇貞昌表明,現階段只想好好為人民服務,其他不多想。

而藍營立委指出,現在的政委不用到立院備詢,又能指揮部長,變成「大政委時代」,儼然是有權無責的「部長操偶師」,蘇貞昌也做出回應。

他認為政委協助溝通政策,但是否到立院備詢,還有討論空間,蘇貞昌馬不停蹄衝衝衝,就是希望拿出成績,讓人民有感。

(民視新聞/楊凱安、吳培嘉、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黃明昭代理刑事局長 3線3星最年輕高階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