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報到外海低溫浪大 港務警勸離釣客

冷氣團來襲,嘉義縣布袋沿海一帶只有十六、七度的低溫,不過外海堤防還是出現了不少釣客,全身包緊緊,不畏寒風享受釣魚的快感,但是風浪太大,魚兒不上鉤,再加上港務警察出動巡邏車廣播勸離,釣客只好悻悻然離去。

更多新聞: 午後氣溫下探13度!週六天氣再回暖

海浪不斷的拍打堤防,冷風颼颼,嘉義縣一早就降到十幾度低溫,尤其是布袋港外海,溫度更低,不過,喜歡釣魚的民眾,依舊不怕冷,全身包緊緊的來卡位,有的坐在堤防外,有的站在削波塊上,看似險象環生,但釣客樂在其中。

不過這裡是布袋商港,堤防入口處也高掛禁止釣魚的標語,釣客熱衷的休閒活動,看在港務警察眼中,可是違法的,巡邏車一開進來,馬上廣播要求離開。

就因為風浪大,只有小魚上鉤,沒能釣大魚,民眾穿上厚外套,笑稱看看風景也不錯。一旦被警察開罰,可以處600元~3000元不等的罰金,釣客們見好就收,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強烈冷氣團來襲!台南以北入夜下探1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