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惡師考績甲等?粗口罵學生還對家長推直銷品

高雄市一名國小特教班女老師,被家長檢舉爆粗口罵學生,體育課在室內播影片,而不帶學生到操場,離譜的是,還體罰造成學生背部破皮,甚至還對家長直銷商品,儘管如此,考績仍然是甲等,家長憤怒要求不要再續聘。教育局表示,這名教師目前已暫停入班,但還是從事學校特教相關業務。

更多新聞: 學生晚歸走安全門 校方裝鎖遏止

向特教班學生家長推銷直銷商品,還標榜產品是全世界最好喝,要家長給學生一個機會。

這名陳姓女老師,年約50多歲,是高雄市某所國小特教班老師,負責教授社會、數學、體育,但上課遲到早退是家常便飯,一班學生也才9個人,上課上到學生到走廊遊蕩渾然不知。

特教班的孩子本來就需要比較多的關注和耐心,但這位女老師公然大罵學生,體罰到學生背部破皮,用看影片代替上課,這樣的老師,考績還是甲等。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這位陳姓老師卻是讓孩子更懼怕上課,家長不想讓學習成了孩子揮之不去的噩夢,希望不適任的教師能夠離開,只是陳老師也要悍衛自己工作權,雙方拉鋸,孩子成了最大輸家。

(民視新聞/廖錦雄、陳禕瀅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互聯網高峰會 400學生齊聚北大為哪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