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疑似闖紅燈撞小黃 車上乘客3死1傷

台中市國光路大里橋頭和環中東路的十字路口,23日晚間接近11點鐘發生重大車禍,環中東路上一輛箱型車疑似闖紅燈,撞上國光路剛綠燈起步已經開到路口中間的計程車,計程車上連同駕駛在內有4個人,被這猛烈的撞擊造成三死一傷,肇事的廂型車駕駛也陷入昏迷。

更多新聞: 走斑馬線闖紅燈遭撞 行人無「帝王條款」護身

消防隊員跟時間賽跑,兵分兩路從已經扭曲變形的計程車兩側要拉出車內的兩名乘客,兩個人交叉疊在一起,在狹小的空間內,救難人員想辦法將他們分開,不過被拉出來的兩個人已經沒有意識,全身癱軟。更早之前,已經先送走的三個人情況也都很不樂觀。

這起重大車禍發生在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和環中東路的交叉十字路口,目睹案發經過的公車司機表示,當時國光路剛剛綠燈,就聽到碰撞聲。

研判是計程車往前開,就在路口中央被右邊環中東路上,被闖紅燈的廂型車攔腰撞上,計程車上駕駛一人,乘客三人,被這猛烈的一撞,先波及到旁邊的黑色轎車,然後計程車開始翻滾,車上乘客有一個人頭部碰到地面當場腦漿四溢。

而肇事的廂型車車頭全毀,車上一名駕駛頭部撞上擋風玻璃,也重傷沒有意識。事情發生的太突然,被波及的黑色轎車駕駛也是忽然被撞天旋地轉。

同車的妻子受到輕傷送醫。由於現場太過混亂,警方經過再三確認,初步確定有3個人沒有了生命跡象,2個人受到重傷、一個人輕傷,車禍發生的原因,廂型車是否是搶黃燈還是闖紅燈,警方還要調查。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蝶戀花事故33死僅司機有責 檢方不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