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乃哥大駕光臨唱成名曲 慘遭高中生當眾洗臉

《綜藝新時代》本集邀請到了「乃哥」徐乃麟大駕光臨,坐著龍椅伴隨著經典成名曲「紅鞋女孩」氣勢出場,沒想到推龍椅的馬國畢、張文綺、李懿等人推的力道不勻,差點把乃哥從椅子上推下來!不只這樣,當乃哥訪問來看錄影的同學時,居然沒有人聽過紅鞋女孩這首歌,讓乃哥又好氣又好笑地說這個節目真的太不給他面子了!

更多新聞: 追火車已經不夠看!《綜藝新時代》進階挑戰「追飛機」

而乃哥難得來節目,製作單位與南山高中冠軍手球隊伍串通好,先讓藝人看到手球殺球擊落九宮格鐡板的強大力道,再讓藝人站到九宮格裡,近距離體驗可怕的殺球威力。輪到乃哥上場時,與製作單位講好的手球國手換上軟海綿做的假球後,就往乃哥的臉上K去,只見乃哥身手俐落的躲掉球,便衝出來捉著同學,原本現場都想說乃哥要大爆發了,但乃哥反而露出燦爛的笑臉說:「早就知道你們想要幹什麼了,你們還太淺了」,完全破解了製作單位的安排。

接著戰繩的項目中,大冷天還穿短袖的乃哥輕鬆甩出漂亮弧度,阿翔則是甩兩下就臉色慘白,搶毛巾也大勝浩子,還拿毛巾用力地抽了浩子屁股,連勝二關的乃哥大嗆「Piece Of Cake(小事一樁)」地說浩翔還是太嫩了要多練習。

緊接著的節目裡,徐乃麟、浩翔等藝人疊成一團,眾人挑戰五層人體疊羅漢,完成了最壯觀的人體秀。在排練疊羅漢時,李懿不斷地低頭靠近乃哥的重要部位,讓乃哥大虧說:「你這樣我好害羞,而且為什麼你看起來那麼熟練?」而在過程中,浩子的「小浩浩」又慘遭阿翔頭部撞擊,痛到倒在地上的模樣笑翻眾人。

在魔術師表演精彩立骰魔術時,乃哥看到骰子手癢,跟浩翔發起單挑,沒想到乃至尊玩吹牛竟玩輸浩子,瘋人浩拿出愛的小手毫不留情打得乃哥屁股開花!

所有搞笑逗趣的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浪漫泡泡浴瞬間變戰場!浩子竟「凌虐」阿翔?